服務說明

Up直播VIP會員是Up直播平台提供給用戶們的加值服務,在享受Up直播平台一般免費的服務下,通過付費獲得更好的產品體驗,並享有每日轉盤禮物及更多特權,讓用戶及主播能有更生動的互動。

Up直播VIP會員為月租型服務,以30天為一期,申裝後將於每期自動扣款續訂,若您申裝後中途退租,將不依照天數比例退費。

您可以前往VIP服務說明頁進行了解及申裝

申裝VIP

如果要退租VIP服務,您的VIP身分將會取消,不再享有每日幸運轉盤禮物及VIP特權,如您退租後再次申裝,電信帳單會再次扣款,請您審慎考慮清楚,再取消服務。(若於期滿前更換電信公司,亦會造成退租)請勿重複做退租跟申裝的動作,若造成重複扣款,本公司概不負責。
如果您確定要取消服務請按“我要取消服務”。

如申裝VIP服務失敗,請您詳述問題並務必先寄信至本客服信箱: upservicetel@gmail.com ,耐心等候客服幫您確認問題後回覆。請勿重複做退租跟申裝的動作,若造成重複扣款,本公司概不負責。


*中華電信VIP月租服務即將上線,敬請期待,謝謝!

請到行動版網頁會員專區中點選「幸運轉盤」 , VIP用戶每日可轉一次轉盤。

如果您一直沒有收到,可能是以下原因:

  1. 您的手機門號有設置拒收企業簡訊,需麻煩您向電信業者,取消拒收企業簡訊功能。
  2. 使用來電攔截APP(例如:whoscall)設置到廣告號碼攔截,請解除封鎖。
  3. 手機內設定到簡訊黑名單,解除簡訊黑名單步驟:開啟「簡訊APP」 > 「點選更多」>「垃圾內容和已封鎖的訊息」>「點選非垃圾內容」

除了上述情況外,若仍無法收受簡訊驗證碼,建議您可依以下方式進行手機操作排除:

  1. 確認手機儲存空間,若儲存空間已滿將無法收受簡訊驗證碼。
  2. 更新收受簡訊的 APP 至最新版本。
  3. 清除簡訊 APP 的 Cache(清除緩存)。
  4. 開啟並關閉飛航模式,重啟行動訊號環境。
  5. 將手機重啟。

若上述仍無法排除,請您更換手機或門號進行驗證或請來信客服信箱: upservicetel@gmail.com

遠傳電信用戶:
超過購買額度請洽客服 123;若還有其他的問題請參照以下格式來信至客服信箱,謝謝您!
標題: 【遠傳電信】Up 服務問題
內容: 您的門號+問題敘述
再將門號寄至下列客服信箱,
客服信箱: upservicetel@gmail.com


台灣大哥大用戶:
超過購買額度請洽客服 188 ;若還有其他的問題請參照以下格式來信至客服信箱,謝謝您!
標題: 【台灣大哥大】Up 服務問題
內容: 您的門號+問題敘述
客服信箱: upservicetel@gmail.com


中華電信用戶:
超過購買額度請洽客服 123 ;若還有其他的問題請參照以下格式來信至客服信箱,謝謝您!
標題: 【中華電信】Up 服務問題
內容: 您的門號+問題敘述
客服信箱: upservicetel@gmail.com


台灣大哥大(原台灣之星):
超過購買額度請洽客服 888 ;若還有其他的問題請參照以下格式來信至客服信箱,謝謝您!
標題: 【台灣大哥大(原台灣之星)】Up 服務問題
內容: 您的門號+問題敘述
客服信箱: upservicetel@gmail.com

*如信用卡購買上有其他問題請將問題詳述並提供門號寄至本客服信箱: upservicetel@gmail.com

本平臺受中華民國法律及著作權法規等之保護,本公司為自然互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且本平臺具有該內容之著作權,請勿反編譯、翻印、拷貝(包含圖片、程式及文字內容等)等侵犯著作權之行為,如網站使用者之行為涉及不法時,應自負相關法律責任,本公司並將主動報請或配合司法機關或相關主管機關調查處理。

*您可以通過支付法定貨幣在本網中兌換虛擬貨幣即虛擬鑽石(虛擬貨幣名稱的變更不影響本協議的效力),虛擬貨幣僅能用於UP直播的服務,在非UP直播的服務中並無法使用。

*虛擬貨幣可用於購買UP直播的增值服務,如用於贈送禮物、玩遊戲等,具體購買渠道、價格資訊、兌換比例,將依照本平臺顯示為主。

*本平臺會將您的購買資料儲存於我們的資料儲存系統中,並以嚴密的保護措施防止未經授權人員之接觸。

*為促進個人資料合法利用,避免侵害人格權令與規章要求,在不逾越特定目的必要範圍關聯下,依誠實、信用及公平之方法,蒐集使用者資料,做為日後使用者需要本公司服務時使用,並確保資料免於被竄改及毀損之疑慮。

*如因業務需要有必要委託第三者提供服務時,本公司亦會嚴格要求其遵守保密義務,並且採取必要檢查程序以確定其將確實遵守。

*您確認在進行儲值前已經仔細確認過儲值的對象帳號並仔細選擇了相關操作選項,若因您自身輸入帳號錯誤、操作不當或不瞭解儲值計費方式等因素造成充錯帳號、錯選儲值方式或是金額等情形而損害自身權益,本平臺將不會作出任何補償或賠償。

*您理解並同意,虛擬貨幣一經儲值成功,除法律法規明確規定外,在任何情況下不能兌換為法定貨幣,不能轉讓他人、不予退款/退購,且對於您已購買的任何收費服務不能以任何理由退費/退購(即退換成虛擬貨幣或法定貨幣)調換成其他服務。

*若本平臺與金流業者所規範的期限內無法收到您經由線上刷卡、小額付費或其他方式購買商品或使用服務之費用時,本平臺有權將提供相關資料給UP直播廠商評估進行帳號鎖定的程序。

*本平臺有權基於交易安全等方面的考慮不時設定或修改涉及交易的相關事項,包括但不限於交易限額、交易次數等。您瞭解並確認本平臺的前述設定或修改可能對您的交易產生一定的不便,您對此沒有異議。

*本平臺保留得隨時新增、修改或刪除本條款或各服務之權利,修正之內容自本平臺公佈時起生效,網站使用者不得因此而要求任何補償或賠償。

*本平臺保有對各條款及服務最終解釋權,若有其他注意事項將公佈於本平臺,不另行個別通知。